'

梦中涉及到逃避或逃跑时,通常意味着梦者试图逃避困难的感情。他可能希望摆脱某一责任或义务。

某种特定的局面会在梦中引起强烈的恐惧或狼狈的感情。梦者不由自主地便要逃跑,借以摆脱困境。从长期的观点看,这类行为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因此,原先的局面会反复出现,直到梦者寻得其他的处置办法。

从精神的角度看,梦中的逃遁意味着寻求自由的强烈愿望。

梦中如果跟某一熟人一起逃跑,意味着尝试逃脱某一结果会使他感到痛苦的场合或情景。这里的任务是维持精神和物质方面的充足和安全。

如果人们在梦中计划逃走,指示着人们正在创造条件,从事别人尚不明白的行动和计划。梦者明白自己的愿望,把自己的个性融合成一个整体,可是一旦付诸行动,便可能遭受别人的误会。

逃路象征着一种联合--精神上的或者其他方面的。

心理学解梦

梦境解说:梦中涉及到逃避或逃跑时,通常意味着你试图逃避困难的感情。你可能希望摆脱某一责任或义务。

心理分析:某种特定的局面会在梦中引起强烈的恐惧或狼狈的感情。你不由自主地便要逃跑,借以摆脱困境。从长期的观点看,这类行为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因此,原先的局面会反复出现,直到梦者寻得其他的处置办法。

精神象征:从精神的角度看,梦中的逃遁意味着寻求自由的强烈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