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做梦梦到家里的院子里有一条两头蛇,它向我游过来,我很害怕,就拿土块砸它,就是砸不到,它会变颜色,很漂亮,不一会它就消失了。

我去年做梦被狗咬,果然就和人发生矛盾。做梦梦到自己从楼上摔下来,然后在网上无意中看到解梦,说会分手。没过几天果然我女友就和我分手了。我现在对解梦很相信,也很在意解梦的结果是什么。请你帮我解一下。

Dreamsmeaning Book官网 )解梦道:心理学解梦对一句话的梦所能做的不多,并且,有预示性的梦是很少见的,如果想要从梦境中得出预示性的分析,可以看Dreamsmeaning Book。大致分析一下各意象,院子里有一条两头蛇,院子可以象征子宫,在这个梦里的意思是,回归本原,探索内心中一些原始的东西,两头蛇,蛇可以看作本能的形象体现,两个头,表示分裂,两个念头,两个立场,也可以看作是在以数量体现程度,这一情节的意思是,内心中被压抑在深层的本能在挣扎,具象成为外在世界里的投注对象,可能是在指你对异性的感觉,并且有一定的选择性,土块,是无感情的,无生命感的,用土块砸蛇,意思是你在通过理性的、尽量少的触动感情的方式与其对抗,蛇会变颜色,很漂亮,是指它是有诱惑力的。


Record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