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朋友做梦梦到我惨死,他自己哭醒是什么意思?

我男朋友昨天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他做梦梦到我死了。他做梦梦到我给他算了一下牌,抽到4,9,和大王三张。我说9太粗了,4有一个洞 合不来。(我听到也很晕)然后我就很难过,这时候,有一个人把我活活破开了,我死掉了。他连忙想把我的腹部合拢起来救活我,结果没有成功,他很难过。这时候,我爸爸还上前来安慰他(真是太莫名其妙了。)接着他就跑出去,在大街上不停的哭,然后哭到醒过来。今天告诉了我。我很希望知道这个做梦梦到底有一个什么样的预兆呢?今天我被他吓得一天都很郁闷。

PS:男友25岁了,他自己在努力做生意,我9月要离开他去读书。至于家庭和爱好嘛,普普通通。我们的关系呢,常吵架,有很多不可调和的矛盾,包括我要离开他去念书。但是我们很相爱的。

Dreamsmeaning Book)解梦道:算牌,可以理解为瞻望将来,4,9和大王,数字比较个性化,这里不好猜测具体含义,大王可以看作命运,综合起来看,是在分析你们二人的感情关系以及前途,9太粗,而4有洞,是在将两个人进行比较与搭配,之后他感到合不来,是在表达对两个人的关系的担心情绪,你被活活破开,死掉了,是在形象地描述,在他心里,你们两个人的关系,被一些负面的客观条件所破坏,使他有了丧失感,就像你死掉了一样,他努力地想把你的腹部合拢起来救活你,腹部,是人的感情中心,这一情节的意思是,他努力地想要把你们的关系从负面条件中挽救出来,但却没有成功,你的父亲的形象,可以看作是他内心中的一个子人格,这个子人格具有和你的父亲相似的特点,即,可以更成熟地考虑事情,更具决策能力,梦中他来安慰,是在暗示你的男友,要更客观地分析事情,最后的哭泣,是对由丧失感带来的负面情绪的发泄。解决问题的时候,我们首先要找到正确的切入点,也许一些负面的客观条件,经过两个人的共同努力,是可以改善的。


Record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