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师,您好:

自从我去年九月份和同事去过北京游乐园后,就总是做去那里的梦,做梦梦到过和我一同去过的同事,还做梦梦到过没和我一起去过的同学,这种梦做了不下十次了。最近这两个月没做过游乐园的梦了。

最近我辞职在家天天做梦,我不喜欢以前上学时候的事,可是会做梦梦到同学。不喜欢以前的工作,就做梦梦到同事来我家玩。醒了之后觉得心里很烦闷。

我不是不喜欢做梦梦到的人,就是不想提以前的事。

还有一点,我经常出现鬼压床的情况,查了一下是睡眠麻痹症,听了一些方法,可还是会出现情况,而且在过程中我很恐惧,但过程持续时间不长,就又睡过去了。

我今年22岁,女,辞职在家。

Dreamsmeaning Book)解梦道:游乐园是孩子们的天堂,你做梦梦到它说你很怀念以前小孩子无忧无虑的时候。工作可能是带给你压力,有时你越想隐藏越不想看到的东西就会在梦中出现,同事代表事业,同学带学习,可能你都不怎么尽如人意。

如果你在睡觉时有恐惧心理,不妨睡前听听柔和的轻音乐放松心情。


Record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