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中经过一个偏僻的地方,边上有个破旧的公共厕所。突然厕所里传出来某个男人叫骂的喊声,“还让不让人拉屎了!”

因为好奇又尿急。我进了那间厕所。里面几个人都穿着唱京剧时的服装,(换句话说就是古装吧,怎么看怎么不像现代的人)。可能是由于天气冷又要排队吧,一位仁兄竟然在厕所里生起篝火来。我对他微笑了下下。表示打照顾吧。与那位仁兄一起烤火时我打量了这间厕所了下下。空间很大,但就是只有三个蹲位。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墙边上靠着个陌生女人,约大我3~4岁吧。我冲她说,“这是男厕所耶,你…”她站着靠在那里无动于衷。等我走近她,她高我约半个头。我们相互对视时,她身体猛的一震。突然拉起我的手往她的两腿间的那个地方去。我刚想缩回手,已经被她吻住了。我的手不停的在她下面抠啊抠摸啊摸的…过了一会手粘粘的。感觉不太对劲。把手拿出来看下愣住了。我冲她喊,“变态啊,竟然拉屎在我手上…”她呵呵一笑指着旁边的水龙头。我把手放在水龙头下猛的一开。不是吧,水龙头里流出来的也是屎。(比较稀的那种)我沾满鲜屎的双手在自己身上抹起来。虽然把手上的屎抹掉了。但却又弄得自己全身上下都是屎。

这时我才发现厕所里只有我和她,其他人都不见了。她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的躺在地上呼呼大睡了。我叫她,“起来了,要走了”叫了好多次,怎么拉怎么推她她都不醒。实在没办法,我抱起了她走出厕所。发现走出来后竟然是在公司的楼顶上。我突然我现自己肯定是在梦里。因为我想起我已经回家过年了,不可能还在这地方。我抱着熟睡的她走下楼梯。边下楼时我边不断的告诫自己,坚持住,千万別醒来。(因为我还想知道梦境的发展会是怎么样的)

可是没等我下几阶台梯。我手上的她渐渐的模糊起来,快要消失了。她,消失了。我的身体也随着慢慢的热了起来。从脚往上渐渐的模糊,一点一点的往上消失。在消失到下巴处的时候脑袋热的厉害。“嗡”的一下就醒了。


Record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