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师,昨晚我做梦梦到有一对姐妹的狗死了,然后这对姐妹把它埋葬了。刚埋葬后,晴朗的天空一下子变的乌黑乌黑。这时,姐妹的身影消失了。而站在旁边的我突然觉得四周空荡荡的,好像有什么冲着我过来,我尖叫着喊“救命,救命。

Dreamsmeaning Book官网 )解梦道:梦中的一对姐妹,是你自己形象的比喻,以一对姐妹的形象出现,一定程度体现了你内心有一些冲突,两个立场,两种观念,或者两个发展方向,略有一些分裂感,可能让你彷徨,狗死了,可以理解为,你心中的一部分不存在了,丢失了或者被你摒弃了,埋葬,可以看作是一种仪式,表示你接受了这样一个事实:你丢掉了自己内心中的某一部分情感或者观念,你成长变化了,这样的一个事件发生后,天空乌黑,表示这一变化,使你的内心有了一些负面情绪,压抑、不快乐的感觉,这时一对分裂为两个形象的姐妹消失变作你自己,与你丢掉了心中的一部分有关,所以两个形象变为一个,但这种状态让你感到迷茫失落,就像四周空荡荡一样,也许你并没有完全丢掉它,只是压抑住了它,因此会感到不安,像是有东西在追你一样。


Record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