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师好。我是女生,21岁。昨晚做梦梦到我一个平时不怎么说话而且我对这人并没多大主意的男同学跟我表白,他先来我家和我聊天,旁边还有我妈在呢,感觉我们俩特熟,象老朋友一样 。然后就突然就向我表白,是 用纸条的方式,他说给我看他计划的什么 东西 还英文的呢.完后还拥抱.但并没有接受他

Dreamsmeaning Book)解梦道:这个梦里的意象多为凝缩意象,可以从两个层面来分析,首先,它体现你对感情生活的憧憬,来我家和我聊天,旁边还有我妈在呢,感觉我们俩特熟,象老朋友一样,这些都是你心中所希望的理想交往对象的一些特点,也许通过你自己关于梦中出现的这个男生的联想,你可以了解到自己对于理想对象的更多特点,用纸条的方式表白,体现你是一个含蓄的人,相对于直接的交流方式,你更希望以一种更浪漫、更文艺性的方式与人交流,同时,这里的纸条表白,可以看作是一个凝缩意象,有更深层的意思,表示你的前途对你的肯定,比如一纸录取通知书,他给你看他的计划,是指你对于自己将来的一些规划、关于前途的思考再细化,可以理解为在得到一份入学资格后你在接下来的数年中需要做的事情,英文的,表示有一些学术上的难度体现,你知道,要接受这份表白,你自己需要一些学术技能,拥抱但并未接受他,表示行动上你虽然接受,但内心中并不喜欢。


Record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