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师,我做了一个很长很怪的梦。

梦的内容是这样的:

男朋友回国,然后我们见面,彼此也没什么喜悦感。我放了学就去见他,我们都背着书包,梦里他变得走路很快,我跟不上,必须用跑的,然而我就走的很慢,带着不满的心情看着他走那么快。 后来他一边走一边不断的打电话,用2个手机吧,对方一直不接,后来“喂?。怎么没声音?”好像在车站那时,我问你打给谁啊,他回得的内容我忘了,好像说是人家要给他钱,但那人不接电话。

后来我们逛着,他依旧走在我前方,我说我没带钱,那么急的出来,现在都习惯出门不带钱。他貌似有点生气的撇了我一眼,他说他姑姑给了他5万元,爸爸给了100,然后我们去宾馆。

路上我说我没买避孕套,后来他就拿出来了,我看到了就说哦,在路上,我手上先是抱着瓶冰红茶不是瓶装的那种。我们穿马路,他走的很快,在我前面,我很不爽,直接把冰红茶扔过去,扔在他脚跟那。红茶没爆,包装没坏,只是从正方的四角变成扁。后来他看了我一眼,貌似说有病啊好不容易买的,看到他后来捡起来了,我很不屑他的感觉。

后来手上的变成了一直狗,我抚摸那只狗,走在路上,我放了它。和并红茶差不多的情景,我放了狗之后,他说了句什么我忘了,后来我把狗有捡回来抱起来。路上的摊贩说那只狗呢,我要杀了它,我没睬他,继续抱着狗。后来来到宾馆,前台柜居然在地下道里,刚进去是看到很多楼梯,都是通往下面的,后来我和他下去了。2个人都背着书包,后来我手上包着狗狗,尽量不让他们看到。突然上面有个人说,狗狗不能带进去,要栓在这边,后来我的狗狗变成了仓鼠,我说我有笼子,前台的小姐说,仓鼠一看就知道是家养的好可爱哦。他们把仓鼠的后右脚栓了跟绳子,他们前面还说,房间楼是2楼靠窗户 。

请大师帮忙解一下呀。谢谢了。

(Dreamsmeaning Book官网 )解梦道:

男友回国,你之前的梦里也有同样的情节,所表达的情绪是一样的,即为你对在一起的感觉的需要,在梦里他走得很快,你追不上,表示你感到,在你们之间,存在在心灵上的距离,你在努力地想要和他靠近,但是距离感仍然存在,你觉得有些累,所有有了不满的情绪,他在用两个手机打电话,意思是,在你心里,他好像有两种不同的形象一样,让你摸不透自己对他的认识,有人要给钱,但是对方不接电话,可以理解为,其实是你的内心中,认为对方应该给你更多的价值肯定,但却并没有得到足够的回应,足够的关爱,你说你没有带钱,也是同样的道理,在价值肯定方面,你们对彼此做得都不够,都没有给对方足够的关爱而使对方得到足够的自我价值感,这可能和你们现在分处异地有关,他的姑姑给了五万,爸爸给了100,这里的数量比较,体现出他的感情模式中,从自己家中的长辈那里从到的关爱要比从你这里得到的更多,同时,姑姑,代指年长的女性,体现出在他的恋爱模式里,在感情关系中,仍有早期建立的对感情对象的依赖感,像是自己作为一个孩子,对妈妈的依赖感一样,避孕套,在这里指感情上的隔阂,你没有带,表示你不希望你们的感情关系中,你们的心灵之间有隔阂,他带了,表示你感到,他还是给了你一些心灵上的距离感,这种距离感可能与他对家中年长的女性的依赖有关,冰红茶,在这里可以理解为你自己,你在梦里对他发泄心中的一些不满情绪,同时,方瓶子四角摔扁了,表示原本很有原则的你,也被迫改变了自己的一些想法,摒弃了自己的一些“棱角”,他把冰红茶捡起,表示他对你的肯定,狗,在这里,是一个成分复杂的意象,混合了男友的形象,和你自己的道德约束,丢弃,又捡回来,是你在和男友的关系以及自我道德感方面的心理斗争过程,摊贩的话,也是在反应你心中的一部分声音,进宾馆时担心不允许带狗,表示,在你心里,在想到要做某些事的时候,这些事可能与性有关,你的道德感会出来制约、阻拦你,让你觉得不应该,狗变成笼子里的仓鼠,笼子可以看作是一种约束,一种有形的安全保障,比如婚姻,一看就是家养的,和,在仓鼠的脚上拴绳子,两个情节都有同样的意思,表达你希望让两个人的关系更稳固更真实。


Record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