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女生,1982年正月生。

2008年4月5日做的梦,其中王军是我现在的男友,“他”是我喜欢的男人,我做梦梦到像小学生那样有顺序的坐着,王军坐在前面,隔着一排,我坐他腿上。那时是晚上,他说饿了,要去吃饭去。我说我也去。他出去,我便跟着跑了出去。

我们肩并肩走着,挨着搂在一起,后来,他拿起我的左手,说你的指甲怎么这么黑紫色呢,我说是脏的。又看了我的大姆指,然后,他亲密的搂着我。我搂着他的腰,路上有行人,到吃饭的地方,好像环境不好,而且看到了一些王军的亲戚似的。我们就又走了。他还是那样楼着。我兴奋不已,紧紧搂着他的腰。正要准备找一个合适的地方进行下一步呢,狗一阵乱叫,醒来了。

Dreamsmeaning Book官网 )解梦道:男友坐在前面,你们坐在后面,即男友的背后,有“背着男友”的意思,坐在他腿上,体现你内心中想要与他发展亲密关系的愿望,要去吃饭,吃饭,在这里可以理解为想要补充、享受感情滋养,你与他一起去,即是在表达你想要和他共同享受感情生活的愿望,左手上的指甲是黑紫色,左,在时空上象征过去的,或者非将来的、非发展中的,手,在这里可以理解为“手足情”,即你的感情生活,黑紫色,黑色有压抑的意思,紫色,象征被压抑的热情,综合起来看这一情节,可以理解为,你感到自己曾经有过的或者目前非发展中的感情生活是压抑的,你内心的热情是受到抑制,而没有充分释放的,路上与他同行时的亲密举动,也是在表达你内心想要其发生的愿望,而在想要吃东西,即,想要与他享受感情生活的时候,狗一阵乱叫,这里的狗,是你内心的一部分,这一部分掌管着自我的道德和原则,乱叫,是在表示,你内心中的一些想法,触犯了自己的原则,想要做某事的念头与原则形成对立,引起了内心的冲突。


Record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