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师好!个人简介:性别:女,年龄:26,工作情况,比较满意,正在恋爱,但比较矛盾该不该结婚(因为我对他没有足够的信心)

梦境:凭记忆最清晰的记得刚开始和男朋友卖桃子,桃子很大很新鲜,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又变成买桃子了,那人还让我们尝尝桃子,我们没尝,然后男朋友骑自行车带我走,路过很大很多无花果树,我很想摘吃,可离我很远,只能看见,就没摘,后来又记得吃了好多香蕉,吃的很撑,还有西瓜……又回到我小时住的院子,那院子土下爬出来个知了,我把它逮住后,想养它到第二天脱壳,可是它死了。请大师解梦。谢谢

Dreamsmeaning Book)解梦道:在这个梦里,卖桃子和买桃子,体现的都是同一个意思,即,你在衡量你和男友两个人之间感情的价值,桃子,可以理解为感情成果,即,感情关系发展到一定程度时,所结出的果,比如婚姻,梦里你们没有尝,体现你的态度,你还不愿意做这个尝试,男朋友骑自行车带你,所象征的意义是,男友带你走在感情的道路上,或者说,你和男友一起在感情关系中一同前进,无花果树,和前面的桃子一样,同样是感情成果的象征,同时,树,更突出家庭的意思,而你因为太远没有吃到,意思是,你觉得想到这些事情都还觉得很遥远,香蕉和西瓜,是感情生活的象征,也有性的意思,表示你们虽然没有结婚,但感情生活还是很丰富的,回到小时住的院子,可以理解为,你探入自己的内心深处,未脱壳的知了,表示满怀希望,在酝酿、培养了很久以后,期待最终的蜕变,即最终成果,可是它死了,表示希望破灭了,一定程度地体现你对这段感情最终成果的态度。潜意识虽然可以向我们的意识传达一些信息,但最终的决定还是由意识来做的,勇敢地面对,早日下决心,迈出下一步。


Record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