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春梦对象是坏坏的色色的男人是什么意思

Dreamsmeaning Book:做梦是很正常的事情,少男少女们做春梦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做春梦对象是坏坏的色色的男人,说明自己渴望得到爱情的滋润,有男朋友的说明了自己内心对男友的不满。

时常做春梦,但是春梦的对象总是坏坏的色色的男人,排除掉现实生活中目前已有男朋友的,但是又给人的感觉就是一种的坏坏的色色的感觉的,明明是和自己在一起,但是一起逛街,又时常会将目光盯在别的女人身上的情况。做此梦的女人,对于身体的需要和对情感的把握不到位,让这种女人在选择恋情的时候总是波澜四起,可能内心中极其害怕会遭遇这种类型的男人,但是又总是发出最大的哀叹,怎么又遇到一个这样的坏男人,怎么又遇到一个烂桃花。其实也从另外一个方面看出来此女是冲动型的选择,才导致了这种结果,因为很多时候,这种女人的言行举止不是思想在说话,而是身体在抢话。


Record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