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大师解梦我今年28,男,大学文化,已婚,父母双全,人际关系良好。

近来我连续做梦(平时我很少做梦,也很少能记清楚)梦的全是单位工作上的事情。昨天我做梦梦到我在单位上上班,正在忙的很突然遇到了一个很无礼的人,他胡搅蛮缠弄得我没法正常工作,好不容易打发走了,却发现马上要到时间了(我三个月前刚换了岗位,我以前从事的岗位有强制时间要求,工作必须要在一个时间内完成,否则就会耽误全行的资金清算)于是我就发疯的开始干活但是终没能干完,我就醒了请大师帮我解梦。

另外,最近一两个月内还做了几个梦全是我与单位的同事M L让我很郁闷,请大师帮我参详参详这是为什么

(Dreamsmeaning Book官网 )解梦道:这个梦比较直白,是在说你正在遭遇或者担心,在你的生活中,出现了某人或事,扰乱了你的心绪,有一些力不从心的无奈感,与同事M L,体现你对人际的担心,希望与人关系融洽。


Record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