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师你好:前天我做了一个梦,我做梦梦到在河里玩,忽然看到一条不小的鱼,有1斤多重吧,当时不知手里有一个小鱼网,刚好能网到鱼。我伸手一下子网到了,这时,身边的鱼多起来,我记的我女儿也抱了一条(才3岁)还有我妈妈也捉了一条。鱼多起来,在水上乱跳。都很大。之后,我们就拿着网捉鱼。网小就是网金鱼那种网。我们就用手和网一块捉鱼。捉了有4-5条时。女儿把我吵醒了。有的说是好梦,有的说不过是个梦。不过鱼我很少做梦梦到那么多这么大的鱼。请大是祥解。谢谢!忘了告诉大师,我是女的。已婚,一女3岁。

(Dreamsmeaning Book官网 )解梦道:河在这里可以看作感情世界,鱼,表示幸福感,手中的小鱼网,是女性象征,在这里表示你心中自己作为女性对自己的感受,小小的,捞鱼,表示自己在性生活方面的一些感受或者愿望,梦中的女儿,是你心中像你的女儿一样的一部分,幼小纯真的,和小小的鱼网有相似的意思,鱼很大,体现对于幸福的感受或者需要。


Record dreams